首页 > 工委品牌 > 群众路线 > 工委动态

李学同书记强调树立群众观 把教育实践活动抓好抓实

来源 : 广东省直机关党建网 发布日期 : 2013-07-18 09:23:57
【打印】 【字体:

    7月2日下午,工委办公室支部就上午召开的“省直机关工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学习讨论。李学同书记身体立行、率先垂范,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办公室支部的集中学习。在个人发言中,李书记从历史的角度,对党的群众路线发展过程进行了回顾,强调指出,党的发展历史,就是一部坚持以群众路线作为根本生命线和根本工作路线的历史。并重点结合自身经历,讲解了上世纪80年代以来全党开展的历次重要集中教育活动,引导全体同志充分认识到这次开展的群众路线实践教育实践活动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李书记还结合当前的党情、国情和社情,从现实的角度,深刻剖析了由于时代的发展变化,在贯彻落实群众路线这一问题上,个别党员和领导干部有所淡化和弱化,在加强党群关系、干群关系上身份模糊、立场偏移的现象不同程度地存在,对加强党的执政地位、强化党的领导的危害,要求党员同志要以延安整风精神,把这次教育实践活动作为触及灵魂、净化自我、提高党性修养、增强工作能力、提升工作水平的重要途径,作为进一步把党的群众路线贯穿到抓好机关党建工作各个方面的重要推动,从而使办公室党支部的全面建设迈上一个新台阶。

 

     编辑:马菁璟 姚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