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委品牌 > 群众路线 > 工委动态

省直机关工委李学同书记到省工商局服务窗口
体验办事和听取意见

来源 : 广东省直机关党建网 发布日期 : 2013-08-05 14:00:55
【打印】 【字体:

 

  7月29日下午,省直机关工委书记李学同书记带领省直机关工委副巡视员钟国辉、组织部部长孔嘉勇等同志到省工商局服务窗口体验办事和听取意见。

  李学同同志首先到省工商局直属局登记注册大厅,以普通办事群众的身份体验了工商办事程序和办事效率情况。随后,李学同同志在省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卢炳辉,党组成员、副局长凌锋同志陪同下,一起参加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与省局部分机关党支部书记、直属局党总支书记及党员代表等进行了交流座谈,了解该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机关党建工作的情况,认真听取了大家对机关党建工作以及工委工作和作风的意见和建议。

  卢炳辉同志简要介绍了工商履行职能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情况。凌锋同志就省局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机关党建工作进行了汇报。与会的3名代表谈了体会。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以后,李学同同志强调,近年来省工商局党组高度重视党建工作,特别是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起到了负总责的重要作用,主动出主意、担任务,确保了教育实践活动的顺利开展。一是机关党的建设思路清晰,重点突出;二是党建工作机制富有活力,赋予内涵;三是机关党建工作先进,在省直单位中走在前列;四是窗口示范作用明显,省局办事大厅在省直机关窗口单位中具有代表性,在省工商系统窗口中具有示范性,特别是直属局第一党支部工作抓得实,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五是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抓得好,动作快、力度大,并把教育实践活动当作“推进业务、推动改革”的好平台和好抓手,从而推动整体工作的深入开展,在南方日报有长篇幅的宣传报道。最后,李学同书记强调,服务窗口是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点,希望省工商局继续提升窗口服务效能,更好地服务广大群众。

  李学同书记一行还参观了省工商局“红盾书画苑”,观看机关干部创作的书画摄影作品,对工商文化建设给予了肯定。

来源:人民日报

编辑:马菁璟 姚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