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委品牌 > 群众路线 > 工委动态

“线上、线下”齐发动
省直机关工委多种形式开展征求意见

来源 : 广东省直机关党建网 发布日期 : 2013-08-02 14:14:07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省直机关工委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扎实推进征求意见落到实处。7月29日,省直机关工委在省直机关党代表工作室组织举行了一场特殊的座谈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集中听取意见和建议。省直机关工委书记李学同在活动现场与7位分别来自省直机关、事业、企业单位的党员干部以及10几位来自省直单位基层党务干部在网上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互动交流。会议由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董励国同志主持。

  大家围绕省直机关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制度和反腐倡廉建设以及“四风”等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并发表了各自的看法。还对工委如何扎实开展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及加强省直机关党的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工委微信征求意见群的群友们也通过文字、声音和视频等多种形式发表了对工委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的意见和建议。大家普遍反映,省直机关工委在活动中注重多种形式征求意见,特别是目前已开通的网上意见收集平台、书记信箱和QQ微信征求意见平台等都为省直单位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提供了畅所欲言的便捷渠道。

  李学同同志认真听取线上线下的发言,就大家关注的热点话题进行了答复和回应。他表示,工委将进一步梳理和消化这些意见和建议,努力解决突出问题。(组织部党支部王海龙)

    编辑:马菁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