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委品牌 > 群众路线 > 省委部署

李玉妹:坚持“三个结合” 形成长效机制

来源 : 广东省直机关党建网 发布日期 : 2013-07-11 14:44:22
【打印】 【字体:

  近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玉妹围绕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到韶关市曲江区乌石镇濛浬村和乐昌市沙坪镇柘洞村开展调研式学习,深入石灰岩贫困山区指导后进村党建工作和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到党代表工作室接待党员群众,听取对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建议,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市县镇党员干部代表对省委组织部在“四风”方面存在问题的意见建议。

  李玉妹强调,要通过“三个结合”,推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聚焦到解决作风上的问题。一是要把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与解决群众实际困难相结合,通过为困难群众办实事、解难事服务群众,在服务群众中提高党的威信,密切党群关系。二是要把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与固本强基相结合,落实城乡统筹、干部驻村和排查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等措施,实现人才、政策、资源向基层倾斜,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巩固党的执政基础。三是要把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与完善制度相结合,通过建立科学有效的制度机制解决干部群众反映突出的问题,形成走群众路线的长效机制。

 

来源:南方日报

编辑:马菁璟 姚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