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论武装 > 学习贯彻

省供销社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活动

来源 : 省供销社 发布日期 : 2023-05-26 15:31:49
【打印】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有关部署要求,在省委第十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2023年4月28日至5月12日,省供销社分段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先后组织7次集中学习研讨。省供销社领导班子领学参加读书班活动,带头谈思想认识和学习体会,省委第十巡视指导组成员列席部分读书班活动。

转存图片

  读书班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大力弘扬马克思主义学风,在深学细悟笃行中提高理论素养、坚定理想信念、升华觉悟境界、增强能力本领。通过集中学习研讨、交流发言、个人自学等方式,全面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实践要求,深刻把握好这一重要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的理解,进一步坚定了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达到了预期学习效果。

  省供销社要求全社要持续统筹好学习教育和推动发展的关系,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供销合作社各项工作,贯穿到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全过程、各方面。要牢记“国之大者”,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以及省委工作部署要求,把学习成果运用到服务保障全省粮食安全、助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主动服务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全力做好农资供应、持续深化综合改革、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落实“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和全面从严治党等重点工作中,推动供销合作社为农服务高质量发展,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和实际工作成效,不断开创供销合作事业新局面,为推进全省区域协调发展,促进农民增收致富作出供销新贡献。

  

来源:省供销社

编辑:游弋  杜国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