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群团工作

省人社厅妇委会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 : 广东省直机关党建网 发布日期 : 2018-01-22 15:14:41
【打印】 【字体:

  1月5日,省人社厅妇委会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全厅妇女代表到广州市越秀区恤孤院路,瞻仰中共三大会址和中共中央机关旧址(春园),参观中共三大历史陈列,重温入党誓词。

  春日乍暖还寒,铮铮誓言在遗址广场响起,代表着妇女同志一颗颗赤诚火热的心。“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面对着鲜红的党旗,厅妇委会主任、省社保局党委书记刘碧茹同志领誓,来自厅机关、厅属事业单位的近60名妇女代表齐声宣誓,以铿锵有力的誓言重温入党时的忠诚和决心。

  活动中,妇女代表们纷纷表示,这次学习使大家得到了深刻的党性锻炼,让大家对党的初心和使命、性质和宗旨有了更深切的体会,下来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记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切实增强党员意识,增强党性观念,积极为党工作,按照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的部署要求,认真做好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各项工作,在本职岗位上充分发挥好女同志“半边天”的先锋模范作用。(厅妇委会供稿)

 

来源: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官网

编辑:钟婷 陈炳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