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群团工作

在希望的田野上
——广东省直机关“暖暖的家”秋的收获分享会圆满落幕

来源 : 广东省直机关党建网 发布日期 : 2017-10-23 17:44:03
【打印】 【字体:

  从绿色生机盎然的春之希望,走过红色如火如荼的夏之成长,“暖暖的家”迎来了金色硕果累累的秋之收获。在秋的篇章里,“暖暖的家”以艺术美学为主题,通过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引导干部职工用眼睛观察、用双手描绘,用语言表达。10月17日,在希望的田野上——广东省直机关“暖暖的家”秋的收获分享会在广东省财政厅北裙楼五楼礼堂精彩呈现,省直单位相关领导和干部职工400余人参加。

  分享会上,省直机关工会主席刘丽丽以“金色”为主线,描绘出“暖暖的家”秋的收获篇章中多彩、暖心、收获的一幅幅画面,总结了在“家”中收获的幸福、喜悦和感动,希望省直机关广大工会会员共同爱护“暖暖的家”这棵大树,使其枝繁叶茂、生根发芽、惠及广大会员。之后,由黄埔海关工会成员领衔的歌曲大联唱拉开了分享会的序幕。

  “暖暖的家”主旨是关爱职工身心健康。在第三季度,开展了演讲、征文、摄影、棋类比赛以及主持人提高班、心理咨询实践提高班等专业培训。分享会上,省第一荣军医院刘利娟副书记领衔的瑜伽表演展现出身随意动、优雅自如的魅力;广州海关女子民乐队演绎的《花好月圆》沁人心脾、陶冶身心;广东体育职业技术学院激扬的舞蹈《吉普赛之歌》点燃了火热的氛围,绽放出朝气蓬勃的风采;演讲比赛冠军李樱现场感人肺腑的演讲,让观众身临其境地感受到“家”的力量和温暖;主持人提高班的学员代表们一起朗诵自行创作的诗歌——《在希望的田野上》,传递了爱和希望的正能量;摄影名师和一级作家对摄影和征文比赛优秀作品的现场点评,更是让观众深刻感悟到,生活中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只要善于用眼睛去发现、用双手去记录,“家”的温暖一直在身边。

  在一片热烈的气氛中,分享会举行了颁奖仪式。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陈再葵,省财政厅副厅长、党组成员肖红梅,省统计局副局长、党组成员杨骁婷,省档案局副局长、党组成员黄菊艳,省妇联副主席、机关工会主席孙小华,省建设厅副巡视员洪冰等领导分别为参加“暖暖的家”演讲、征文、摄影比赛的获奖者们颁奖。同时,举行第三季度与第四季度工作交接仪式,开启“暖暖的家”冬之蕴藏篇章。

  金秋十月,硕果累累。在这美丽的秋季,我们不仅收获了优秀的摄影作品、美文雅作,还收获了各类优秀人才。本次分享会的节目导演、主持人、诗朗诵,均从“暖暖的家”主持人提高班里走来,他们用自己所学和聪明才智,为我们呈献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分享会。分享会举办于党的十九大召开前夕,省直机关干部职工们在分享会结束后纷纷表示,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团结奋进,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来源:中共广东省直机关工作委员会

编辑:钟婷 陈炳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