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群团工作

省直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培训班成功举办

来源 : 本网 发布日期 : 2021-09-11 13:01:27
【打印】 【字体:

  9月6日至10日,省直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培训班在广州市团校成功举办,来自省直机关各单位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培训。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李剑先在开班仪式上指出,这次培训班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省直机关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理论学习上新台阶,积极引导广大机关青年干部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1.jpg

  此次培训班历时5天,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实务等内容开展专题培训。学员们始终保持高度的政治热情、强烈的责任担当和良好的学习状态,积极开展分组研讨、交流发言,完成了两篇学习报告。在集体分享交流会上,各理论学习小组以唱红歌、诗朗诵、情景剧等方式进行了学习成果汇报,点评嘉宾逐一作了点评。

2.jpg3.jpg

  学员们一致认为这次培训标准高、学风好、效果实。省国资委的黄李昌表示,这次参加培训班收获很大,开拓了眼界,拓宽了思路,学习了很多省直其他单位的优秀做法。省总工会的张慧表示,参加这次培训,让自己的初心使命得到再洗礼,干事创业的本领能力得到再提升。省住建厅的吴贵楷表示,这次培训具有授课老师层次高、培训内容丰富、学员能力强三个特点。黄埔海关的贺晨光表示,虽然培训时间较短,但内容极其丰富,既收获了知识,又加强了省直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之间的交流沟通。广州打捞局的杨宝元表示,五天的培训提高了自身的思想认识和理论水平,解决了自身政治素养不足、党性锤炼不足、理论水平不足等问题,补足了精神之钙,为如何开展青年理论小组学习工作指明了方向。


来源:省直机关工委

编辑:游弋  杜国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