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群团工作 > 妇女工作

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广东省直机关举办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3周年活动

来源 : 省直机关工委 发布日期 : 2023-03-07 16:45:26
【打印】 【字体:

  一年春作首,万象始更新。3月6日下午,“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广东省直机关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3周年活动在广州举办。

d22cd6b9b054b16a50e3d9aee13a5b97.jpg

  活动通过人物访谈、音诗画表演、家书朗诵、情景演绎等形式,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讲述省直机关巾帼奋斗故事,展现“最美家庭”风采,团结引领广大妇女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为谱写广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而团结奋斗。

  活动现场发出倡议,号召省直机关广大妇女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上走在前、作表率,在服务广东高质量发展上走在前、作表率,在积极倡导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上走在前、作表率,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奋力在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新造新的辉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mmexport1678104729298.jpg

  省直机关300余名妇女干部参加活动。省文明办、省妇联、省地方志办和省文联等单位有关领导出席活动。广西区直机关工委相关领导应邀出席。本次活动得到省委办公厅、广东警官学院等单位的大力支持。


来源:省直机关工委

编辑:游弋  杜国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