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群团工作 > 妇女工作

省直机关妇女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推动妇女工作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在广东南岭干部学院成功举办

来源 : 省直机关妇工委 发布日期 : 2023-05-15 17:30:18
【打印】 【字体:

  5月8日至11日,省直机关妇女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推动妇女工作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在广东南岭干部学院成功举办。省直及中直驻粤单位妇女干部和巾帼先进代表等50名同志参加培训。

转存图片

▲ 理论课程照片

  本次培训班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重点,聚焦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等内容,采取“理论授课+现场教学”的方式,既邀请专业教授进行课堂教学,又组织学员赴红军长征粤北纪念馆开展党性锤炼,到翁源兰花产业园学习乡村振兴先进经验,同时组织开展专题学习研讨。通过丰富的教学形式和紧凑的学习安排,引导省直机关妇女干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坚定性,不断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以新担当新作为开创妇女工作新局面。

转存图片

▲ 现场教学照片

  学员们普遍认为,本次培训紧扣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鲜明、内容充实、贴近实际,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既提升理论素养又增强了专业知识。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本次培训为新起点,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强大动力,转化为服务广东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转化为推动妇女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努力推动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的巾帼华章。

转存图片

▲ 学员代表发言照片

  

来源:省直机关妇工委

编辑:游弋  杜国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