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群团工作 > 关工委工作

传递民族自豪 奋发当下生活
——省农垦总局关工委组织学生观看《厉害了,我的国》电影

来源 : 广东省直机关党建网 发布日期 : 2018-07-12 11:48:50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对少年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2018年4月2日下午,省农垦总局机关关工委组织长征小学师生300多人,到飞影电影城观看了《厉害了,我的国》影片。随着电影的播放,同学们满怀的民族自豪感与民族骄傲油然而生。

  《厉害了,我的国》影片以纪录片的形式呈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各条战线所取得的巨大成就;以生动的事例,印证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论述;展示了我国科技各方面的突飞猛进:中国桥、中国路、中国高铁、中国网等,一个个非凡的超级工程,凝聚了我国国人勇于进取、开拓创新的精神,书写了一个又一个的“中国奇迹”,给观影师生们带来了强烈直观的冲击,让大家深感震撼,领略到一个正在腾飞的中国。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对于我国的科技力量有了更加全方位的认识,感悟颇深。有同学说:“电影里娓娓道来的故事中,很有正能量,我们现在正享受着科技为我们生活带来的便利,当下要好好学习,日后回报社会。”也有同学道:“看完电影后,使我们更加热爱祖国,决心好好学习,发奋图强,日后为祖国的建设事业做出贡献。”是啊!犹如太空和海底,在国人的智慧和汗水下化为了咫尺。同学们感到,只要我们脚踏实地,积极进取,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定能实现。

 

来源:省直关工委

编辑:钟婷 张凯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