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群团工作 > 关工委工作

省直单位关工委活动花絮(2019第五期)──省直单位关工委组织丰富多彩活动

来源 : 广东省直机关党建网 发布日期 : 2019-08-20 16:35:17
【打印】 【字体:

  省司法厅关工委到深圳开展了为期2天的主题教育活动。要求同学们从小培养建功立业的素质和本领、努力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将来扛起重任,为民族振兴大业贡献力量。同学们参观了深圳莲花山公园,深圳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

  省水利厅关工委220多名干部职工和子女参加水利职工子女升学教育交流分享会,邀请今年考学取得优异成绩的厅机关、水文局、水科院干部职工子女代表和家长共4组家庭分享学习经验和方法,交流互动环节场面踊跃。本次交流分享会的成功举办,为广大职工在子女教育方面交流、学习、借鉴提供了平台,深受广大干部职工欢迎。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第七研究所关工委组织了为期10天“映趣暑假,乐学一夏”夏令营活动,共15个职工家庭参加此次活动。夏令营活动以培养孩子们学习兴趣、激发好奇心、提升探索能力和动手操作能力、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和心理健康为目标,开展了美术、手工、唱歌、舞蹈等游戏活动,以及结合社会实践,让孩子们学会垃圾分类等课程,拓宽眼界。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关工委组织离退人员孙辈及在职员工子女共100人前往广东海事局南海海巡执法总队参观“海盾”文化展览馆、南海海域图、南海岛礁建设形势沙盘和海巡31舰及驾驶室的现代化设备,听取讲解员介绍海巡总队维护国家权益的情况和观看录像。孩子们在海巡31舰的会议室与船长围坐畅谈,与船长交流互动,增长了许多课外知识。这次参观活动,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在场的老少都意识到,只有国家强盛,才能扺御外侵。

  广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属下企业国义招标股份有限公司关工委举办“歌颂祖国,放飞梦想”主题活动,集团有关领导、员工及员工子女共100人参加活动。走进亲子农庄,大家与大自然有了亲密的接触。这次活动还有才艺展示环节,孩子们用实际行动歌颂祖国、祝福祖国、歌唱祖国美好时代,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来源:省直关工委

编辑:柯言 陈炳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