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群团工作 > 关工委工作

省直单位关工委活动花絮(2022第一期)──省直单位关工委组织丰富多彩活动

来源 : 省直机关关工委 发布日期 : 2022-01-27 10:00:50
【打印】 【字体:

  广东省委党校(广东行政学院)关工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办、国办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精神,校(院)关工委执行主任池俊胜传达宣讲《意见》,并总结校(院)关工委2021年工作,部署2022年工作任务。校(院)关工委副主任、委员,离退休党总支书记、委员和10个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委员共30多人参加会议。

图片1.png

广东省委党校(广东行政学院)关工委学习会

  广东省司法厅关工委弘扬宪法精神,构建和谐校园, 与法治共建学校开展宪法宣传教育系列活动。举行“法制安全教育日”活动,开展“法治进校园”宪法知识专题讲座,组织各班级开展法律知识和安全常识专题教育班会课,学生认真学习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管理规章制度,并签署守法承诺书,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争当守法好公民。

图片2.png

广东省司法厅关工委开展宪法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广东省农垦总局机关关工委与天河区长征小学举办“童心向党迎新年”文艺演出活动,迎接美好的2022年。学校师生和老同志340多人参加活动。各年级各班的节目丰富多彩,有诗朗诵、歌舞、快板、军体操表演等等。孩子们载歌载舞,歌颂共产党的英明伟大,祝福祖国繁荣富强,祝愿大家新年幸福平安!关工委老同志为节目演出当评委。同时在活动中,对参加省直关工委“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征文比赛的9位获奖同学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给予鼓励;对其他同学也是一个鞭策。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争取更优成绩,此次活动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推向新的高潮。

图片3.png

广东省农垦总局机关关工委组织“童心向党迎新年”文艺演出活动

  国家能源局南方监管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与国家管网广东省管网公司团委共同举办“不忘使命,再探初心”联学活动,上午参观黄埔军校,重温入党誓词;下午参观管网公司调控中心、广州作业区鳌头首站,了解天然气管道生产运行情况,并开展联学讨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巩固和扩大党史学习教育成果。通过此次活动,青年干部进一步坚定了爱党爱国的信念,进一步增强了做好能源监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提升能源监管能力。

图片4.png

国家能源局南方监管局与国家管网广东省管网公司组织青年干部“不忘使命,再探初心”联学活动


来源:省直机关关工委

编辑:游弋  杜国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