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群团工作 > 工会工作

省直机关工会举办健康课堂系列讲座

来源 : 省直机关工委 发布日期 : 2023-12-12 09:53:17
【打印】 【字体:

转存图片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有关要求,积极推动和保障人民健康权益优先发展战略部署,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主题教育要求,不断增强广大职工群众获得感、幸福感与安全感。12月7日下午,省直机关工会工委在广东省科学馆举办了以肿瘤预防为主题的省直机关健康课堂系列讲座,省直机关干部职工共400多人参加本次活动。

转存图片

  本次讲座特别邀请了广东省名中医、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岭南肿瘤研究所所长林丽珠教授,为现场职工开展《三师而行,远离肿瘤——肿瘤防治健康科普》知识讲座。林教授结合省直机关干部职工特点和多年临床实践,用通俗易懂的案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内容丰富,生动有趣,让职工们更加深刻地领悟了博大精深的中医健康养生文化,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树立健康生活理念,提高疾病预防能力。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和热烈欢迎。

转存图片

  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此次健康讲座,让他们受益匪浅,在今后工作生活中注重增强自我管理和保健意识,养成良好的工作生活习惯,做到健康快乐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为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省直机关工委

编辑:游弋  杜国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