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群团工作 > 工会工作

省直机关工会举办工会主席培训班

来源 : 省直机关工委 发布日期 : 2023-12-04 11:21:45
【打印】 【字体:

转存图片

  11月29日至12月1日,省直机关工会主席培训班在云浮市举办。本次培训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发表的重要讲话和中国工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组织动员省直单位干部职工紧紧围绕省委“1310”具体部署和各单位中心任务努力奋斗。省直单位120名工会主席参加了培训,省直机关工委、省总工会有关领导出席开班式。

  培训班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邀请工会十八大代表对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进行了宣讲,结合机关工会实际专门安排了新形势下工会审计工作和工会工作方法等课程。

  培训班指出,省直机关各级工会组织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完成中国工会十八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紧紧围绕省委“1310”具体部署团结奋斗,努力在推动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上走在前、作表率。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通过培训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论述的理解,进一步把握好中国工会十八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进一步提升了做好工会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将按照省总工会、省直机关工会要求,在各级工会组织和干部职工中掀起学习热潮,全面提升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团结动员省直单位干部职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伟大事业上来,为广东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贡献力量。

  

来源:省直机关工委

编辑:游弋  杜国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