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群团工作 > 工会工作

阳光助学 匠心筑梦 “阳光助学行动——劳模工匠进技校”第二场宣讲活动开讲

来源 : 省直机关工委 发布日期 : 2023-12-29 09:13:46
【打印】 【字体:

  12月26日下午,由省直机关工委主办,省直机关工会、省技师学院工会、广汽集团工会联合承办的“阳光助学行动——劳模工匠进技校”第二场宣讲活动在广东省技师学院举行。省直机关工委、省人社厅、惠州市总工会有关领导同志及省技师学院有关领导、教职工和汽车工程学院近300名同学参加了活动。

转存图片

  活动邀请了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广东省劳动模范、车辆机械助理工程师、广汽集团部件投资企业广州华德党工部副部长张春新同志宣讲。张春新劳模从事汽车零部件工作27年,他结合自身经历以“勤奋创新 笃行逐梦”为题,讲述了从中专生一路成长为大国工匠的圆梦故事,并鼓励同学们为“中国汽车梦”贡献一份力量。宣讲活动以劳模工匠鲜活的成长经历,引导技工院校的学生们努力成为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的时代新人,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接下来,省直机关工委将继续用好工作品牌,持续开展“阳光助学行动——劳模工匠进技校”宣讲活动,充分发挥劳模工匠先锋模范作用和示范带动作用,紧扣省委中心工作,引领广大劳模、党员、职工勠力同心、担当实干、踔厉奋发,为广东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贡献力量。

  

来源:省直机关工委

编辑:游弋  杜国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