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群团工作 > 工会工作

省直机关工会举办女职工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来源 : 省直机关工委 发布日期 : 2024-03-11 10:15:19
【打印】 【字体:

  3月6日上午,为纪念第114个国际妇女节,省直机关工会联合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工会举办了“匠心粤传承 巾帼绣芳华”——省直机关女职工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省直单位女职工代表100余人参加。

  活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会工作、妇女工作和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团结引领女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活动现场通报了省直单位2024年受到省总工会表扬的省先进女职工集体和个人,向省女职工创新工作室带头人颁发了奖牌。她们表示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在新征程上创造新业绩、展现新作为,为推动全省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转存图片

转存图片

  代表们参观了粤港澳大湾区(广东)人才馆,了解大湾区人才服务情况,感受大湾区广开进贤之路,把各方面优秀人才吸引过来、凝聚起来,加快建设高水平人才高地的良好氛围。

转存图片

  代表们还学习了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南粤广绣知识,在一幅幅刺绣作品中感受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之美,在一针一线中感受传统与现代、继承与创新的高度融合。

转存图片

  代表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在人才高地感受成长成才之路,在先进典型事迹中感受榜样力量,在传统文化中感受中华文明之美,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深刻领悟中国式现代化“两个结合”的理论价值和现实意义。

转存图片

转存图片

  接下来,省直机关工会将进一步营造学习劳模工匠精神、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氛围,引领女职工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以实干实绩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为广东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


来源:省直机关工委

编辑:游弋  杜国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