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群团工作 > 工会工作

省直机关召开工会代表会议 选举产生省工会十四大代表

来源 : 广东省直机关党建网 发布日期 : 2019-10-17 09:08:48
【打印】 【字体:

  10月16日下午,省直机关工会在广东大厦召开省直机关工会代表会议,选举产生广东省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省直机关144名基层工会代表参加此次会议并进行投票选举。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陈再葵出席会议并讲话。

  此次会议严格按照省总工会要求和相关选举程序,经过分组讨论、充分酝酿,以差额选举和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省直机关出席广东省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的15名正式代表。

  会上,陈再葵副书记代表省直机关工委,对当选的15名代表表示热烈祝贺,对省直机关广大干部职工、工会干部和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省直机关工会工作的同志表示诚挚的问候。他指出,在当前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省委“1+1+9”工作部署,举全省之力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举全省之力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之际,省直机关各级工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机关党建工作会议精神,牢牢把握工会工作正确政治方向。要团结引领省直机关职工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坚定扛起工会组织的政治责任。要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肩负起新时代工会组织的政治担当。要准确把握深化工会改革创新的正确方向,大力锤炼工会干部队伍的政治品格。

  会后,新当选的代表纷纷表示,决不辜负省直机关广大职工群众的重托,既要在省工会十四次代表大会上严格履行自己神圣的使命,又要在工作中始终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闻鸡起舞、日夜兼程、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到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上来,不断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为奋力实现广东“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省直机关工会工委

编辑:钟婷 陈炳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