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群团工作 > 工会工作

激情一夏,谁羽争锋——2018年广东省直机关第四届运动会羽毛球联赛顺利开赛

来源 : 广东省直机关党建网 发布日期 : 2018-07-02 15:07:38
【打印】 【字体:

  开展全民健身,共建和谐社会。

  6月19日,随着裁判的一声令下,2018年广东省直机关羽毛球联赛的战鼓正式敲响,与往届不同的是,为了提高活动的广泛性和参与性。今年的羽毛球比赛采取了主客场制和以积分编排为基础的联赛制,来自省直机关的88支队伍,将在接下来的四个月中参与八个轮次的角逐。

  联赛的首轮首场比赛在省水利厅和省文化厅之间展开,经过五局的激烈拼杀,最终水利厅以5:0的战绩赢得了首场比赛的胜利。

  本次羽毛球联赛每场共设男单、第一男双、第一混双、第二男双、第二混双五个项目,赛前,双方运动员已早早在赛场热身,为首场挑战做好充分准备。经过裁判员的检录后,首个比赛项目——男单的运动员已各就各位。“比赛开始!”裁判员一声令下,现场氛围瞬间紧张起来,双方运动员全神贯注,发球、击球、得分一气呵成,动作干脆利落,赛场上活力四射,激情飞扬,小小的羽毛球时而在空中划出优美的弧线,时而像一道闪电直击前网。精彩的对抗收获了来自场边啦啦队的阵阵喝彩。

 

  来自文化厅的领队表示:“本次比赛过程中始终抱着学习的心态,虽败犹荣,在接下来的赛程中也会秉持着再接再厉,永不言弃的精神,感谢比赛,感谢对手。”

  比赛结束后,双方运动员在现场留下合影,也互相邀约对方接下来多多交流,以球会友。在这次的比赛中,参赛双方赛出成绩,赛出友谊,同时表示会全力以赴迎接后面的比赛。

  作为省直机关第四届运动会的重要项目之一,本次活动旨在培养广大干部职工健康的生活观念和运动爱好,丰富省直机关群众性文体活动,促进省直单位间的联系和交流,推进省直单位全民健身运动的广泛开展。希望各参赛队伍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够继续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将对运动的热爱化为激情,在赛场上尽情挥洒汗水,展现自我风采。

 

来源:省直机关工会工委

编辑:钟婷 张凯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