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群团工作 > 工会工作

广东省直机关第三届运功会羽毛球决赛完美谢幕

来源 : 广东省直机关党建网 发布日期 : 2016-08-24 15:35:11
【打印】 【字体:

  8月21日,广东省直机关第三届运动会羽毛球比赛结束所有比赛,完美谢幕。此届羽毛球赛为期4天,共设混合团体赛、领导组男子双打赛和领导组混合双打赛三个项目。来自119个单位的1200余名选手参赛,经过激烈角逐,广东电网获得了混合团体赛的冠军,省环保厅和省卫计委分获亚军和季军。领导组男子双打前三名分别由省人社厅、省环保厅和珠江水利委员会获得;领导组混合双打前三名则由省纪委、中科院和广州海关获得。赛后,省直机关工委书记李学同同志等工委领导分别为获奖球队颁奖。

  此届羽毛球赛较之往届呈现了参赛单位多、人数多的特点。作为全民健身系列竞赛活动的项目之一,羽毛球一直在省直各单位有广泛的基础,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广大省直干部职工的业余生活,也是响应全民健身的具体举措。

 

来源:中共广东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编辑:钟婷 陈炳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