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群团工作 > 工会工作

广东省直机关第三届运功会篮球比赛圆满结束
冠亚季军花落各家

来源 : 广东省直机关党建网 发布日期 : 2016-08-24 15:38:52
【打印】 【字体:

  “嘟——”,随着总决赛的裁判一声哨响,广州边检总站篮球队获胜夺得冠军,队员们紧紧拥抱在一起,历时近四个月的第三届省直机关运动会篮球比赛在8月19日宣告落下帷幕。广州边检总站、省国税局、省地税局分获冠、亚、季军,省环保厅、省监质局、省司法厅、省交通厅和省警卫局分获四至八名。赛后,省直机关工委领导分别为前八名球队颁奖。

  本届运动会的篮球比赛项目较之往届最大不同是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由八个党建协作组分别自行组织开展,于5月中旬开始,7月底全部结束。第二阶段由运动会组委会组织,8月8日开始,19日结束。这次篮球比赛省直机关共有87个单位的代表队参加,运动员人数1300多人,比赛场次267场。在比赛中,运动员们都团结拼搏、奋发进取,表现了强烈的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各个代表队通过比赛加强了交流、提高了球技、增进了感情,既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又达到了提高身体素质和增强健康意识的目的。

 

来源:中共广东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编辑:钟婷 陈炳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