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群团工作 > 工会工作

广东省直机关第三届运动会乒乓球比赛落下帷幕

来源 : 广东省直机关党建网 发布日期 : 2016-09-19 16:55:00
【打印】 【字体:

  9月11日,广东省直机关第三届运动会乒乓球比赛在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体育馆落下帷幕。此届运动会乒乓球赛为期4天,共设混合团体赛、领导组男子单打赛和领导组女子单打赛三个项目。省直机关共有98个单位、650名职工参加了比赛,其中43名副厅级以上领导干部带头参加。经过激烈角逐,省卫计委代表队获得了混合团体赛的冠军,省民政厅和省国家安全厅代表队分获亚军和季军。领导组男子单打前三名分别由省地质局陈兴龙、省气象局梁建茵和国家统计局广东调查总队邓远军获得;领导组女子单打冠亚军则由省统计局杨骁婷和省新闻出版广电局钱永红获得。赛后,省直机关工委领导为获奖球队和队员颁奖。

  本次乒乓球比赛的成功举办,为省直机关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平台,进一步拉近了广大干部职工之间的距离,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为推动机关全民健身运动的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充分展现了省直机关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

 

来源:中共广东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编辑:钟婷 陈炳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