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群团工作 > 工会工作

“礼赞新中国·建功新时代”——省直机关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画摄影展在广州艺博院举办

来源 : 广东省直机关党建网 发布日期 : 2019-09-19 17:23:24
【打印】 【字体:

    “丹青书盛世,翰墨颂华章。”9月19日上午,由省直机关工委、省文联、广东画院联合举办的“礼赞新中国·建功新时代”——省直机关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画摄影展在广州艺术博物院开幕。省直机关工委书记李学同出席开幕式并致辞,省文联党组书记王晓,广东画院副院长、省美协副主席林蓝出席开幕式并观看展览。

    本次书画摄影展展出的近400幅作品,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风格多样,融思想性和艺术性于一体,从不同侧面展示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巨大成就,展现了省直机关党员干部职工振奋精神、开拓创新、干事创业的生动场景,表达了省直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对党的忠诚、对祖国的热爱、对人民的深情,寄托了对新时代美好生活的无限憧憬。

    省直机关工委、省广播电视局、省美术家协会、省书法家协会、省摄影家协会有关负责同志,省直机关工委、省文联、广东画院、省广播电视局、广东广播电视台等单位部分党员干部职工,参展作品作者代表等近300人参加开幕式。本次展览将持续到9月24日,展览期间向社会免费开放,省直各单位党员干部职工将分批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