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群团工作 > 青年工作

省直机关工委召开“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座谈会

来源 : 省直机关团工委 发布日期 : 2023-06-15 16:26:46
【打印】 【字体:

  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持续走深走实之际,6月13日下午,省直机关工委组织召开“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座谈会。来自省委办公厅、省委政研室、省委外办、省直机关工委、省接待办、省档案馆、省文联、省作协等8家单位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代表约60人参加会议。主题教育省委巡回指导组第三组成员朱夏到会指导。

转存图片

  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代表紧紧围绕主题教育学习内容,聚焦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就如何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充分体现了省直机关青年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高度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

  青年代表纷纷表示,举办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联学共建是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学习形式,有效促进了各单位青年干部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相互启发,共同提高。通过本次座谈会,大家进一步增强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更加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汲取信仰之光、精神之钙、力量之源,努力在持续学习中学出感恩奋进、走在前列的强大动力,学出初心不改、矢志不渝的坚强党性,学出履职尽责、敢为善为的过硬本领,为广东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贡献青春力量。

  

来源:省直机关团工委

编辑:游弋  杜国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