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群团工作 > 青年工作

省直机关工委召开“助力实现新突破 省直青年在行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调研座谈会

来源 : 省直机关团工委 发布日期 : 2023-08-25 11:14:49
【打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加强省直、中直驻粤单位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沟通交流,引导广大机关青年全面贯彻落实省委“1310”具体部署,8月23日,省直机关工委组织20家单位近40名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代表到百济神州生物岛创新中心和粤港澳大湾区高性能医疗器械创新中心开展调研座谈活动。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杨志到会指导并讲话。

转存图片

  活动过程中,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助力实现“十大新突破”,结合单位职能、自身工作、调研感受进行深入交流,既有感性认知,又有理性思考,充分表达了省直机关青年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高度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体现了坚决贯彻落实省委“1310”具体部署的强烈责任担当,展现了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精气神。

转存图片

  青年代表们纷纷表示,举办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调研座谈会是开展主题教育和联学共建的重要学习形式,有效促进了各单位青年干部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相互启发,共同提高。下一步,要深刻领悟总书记对广东的关怀厚爱,增强“走在前列”的思想自觉;要准确把握省委决策部署,增强“走在前列”的行动自觉;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提高“走在前列”的能力本领,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在工作岗位上学思践悟,真抓实干,创先争优,为广东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贡献青春力量。

转存图片

  

来源:省直机关团工委

编辑:游弋  杜国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