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群团工作 > 青年工作

广东海事局“青春献礼十八大”才艺展示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 : 广东省直机关党建网 发布日期 : 2012-12-29 10:18:36
【打印】 【字体:

http://www.gdmsa.gov.cn/gd/UploadFiles_gd/201210/2012101214432849.jpg

比赛现场唱响《歌唱祖国》

http://www.gdmsa.gov.cn/gd/UploadFiles_gd/201210/2012101214432804.jpg

张副书记为一等奖选手代表颁奖

  青春激扬,唱响“永远跟党走”的豪迈旋律;

  活力绽放,舞动“喜迎十八大”的激昂节拍。

  10月11日下午,广州珠江宾馆三楼会议厅,华灯璀璨,洋溢着浓浓的喜庆气氛。广东海事局党组张性平副书记、部分局机关处室负责人以及部分直附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与140余名海事青年欢聚一堂,观看了“青春献礼十八大”青年才艺展示大赛总决赛。

  15点整,东莞海事局团总支选送的舞蹈《红红的日子》率先登场,伴随着年轻姑娘们欢快的舞步,才艺展示大赛的序幕徐徐拉开。随后,小品、吉他弹唱、乐队表演、诗朗诵、双簧、电筒表演等形式多样的节目陆续亮相。比赛中,海事青年们用充满激情与朝气的表演,用艺术的形式和手法,呈现了海事发展的辉煌成就,展示了工作和生活中的精彩片段,抒发了青年投身海事发展、创造美好未来的情怀,也演绎了青年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和对海事的忠诚,掀起了广东海事局喜迎十八大宣传教育活动的一个新高潮。最后,清远海事局的乐队表演《我的未来不是梦》和广州海事局的集体舞《跨越》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

  在随后举行的庆祝晚宴上,张性平副书记代表局党组向获奖选手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所有参与本次大赛的团员青年表示慰问和感谢。张副书记高度肯定了青年才艺展示大赛,认为参赛节目充分展示了海事青年良好的精神面貌,才艺展示大赛为喜迎十八大营造了喜庆热烈的氛围。他同时希望全局广大干部职工特别是团员青年,全面参加海事各项建设,为广东海事科学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十八大献礼。

  青年才艺展示大赛是局团委“青春献礼十八大”系列活动的主要内容之一。系列活动还包括“青年与海事”主题征文、“最美海事人”摄影摄像比赛等,以及其他利用“微博”、“微信”和主题网页等新媒体开展的活动。活动旨在提高团员青年的理论水平、综合素养和履职能力,促进海事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做到以文化人、寓教于乐,让广大青年在参与中受到鼓舞、受到教育,引导青年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实现岗位建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局团委)

信息来源:广东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2012-10-12

编辑:钟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