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群团工作 > 青年工作

中国船级社深圳分社验船师
中秋、国庆节假日奋战在检验一线

来源 : 广东省直机关党建网 发布日期 : 2012-12-29 10:21:21
【打印】 【字体:

  中秋、国庆双节期间,中国船级社(CCS)深圳分社迎来了一次业务高峰,先后接受了VLCC油船“远洋湖”特检、3000吨自航起重船“威力”轮特检、“J.FRIEND”轮修理检验、“海洋石油708”轮年度检验、“勘探三号”半潜式钻井平台中间检验、“南海八号”半潜式钻井平台初次入级和法定检验等大量检验任务。为了保证各项检验任务的优质、高效完成,深圳分社高度重视,召开专门会议认真部署双节期间的检验任务和值班安排,验船师们亦发扬团结奉献精神,不挤假日人流高峰,去挤检验业务高峰,放弃8天长假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坚守工作岗位,奋战在检验一线,全力做好船舶、海工检验工作。

  9月30日,分社验船师苏旌、张峰两位同志在大清早就赶赴孖洲岛友联船厂对“威力”轮进行特别检验,葛鹏飞同志也奔赴“南海八号”轮对该轮首次执行现场检验。在他们检验结束时已到了晚上,天空圆月高挂,正是万家团聚时刻,而此刻他们仍在返回陆域码头的交通船上,未能与家人好好分享那难得的中秋之夜。10月2日,金焰处长带领着李立中、张峰、苏旌等几位验船师到友联船厂对“远大湖”、“威力”轮进行特别检验。10月3日,苏旌、罗岱两位验船师奔赴现场对“J.FRIEND”轮进行修理检验及“威力”轮的特别检验。10月3-4日,徐文教副处长与“南海八号”项目经理再次进行了平台初次入级和法定检验业务沟通,并按特别检验范围对南海八号进行了检验。10月4-7日,陈建武工程师一直奋战在西气东输二线求大线海管检验现场。10月5日,苏旌、张频、张峰三位验船师又赶赴赤湾,对“海洋石油708”轮进行年度检验。10月5-6日,葛鹏飞同志继续对“南海八号”以及“勘探三号”进行检验,罗岱、吴刚两位同志忙碌于“J.FRIEND”轮修理检验和“威力”轮救生艇的定期检验。这些验船师们在节日期间勤奋工作,团结协作,默默奉献,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客户第一、优质服务”的理念,用优质高效服务来兑现对客户的承诺,急客户所急、想客户所想,为客户排忧解难,塑造了一个诚信、优质、高效的服务品牌。(中国船级社广州分社团支部讯)

 

信息来源:广东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2012-10-22

编辑:钟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