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群团工作 > 青年工作

共青团南海水产研究所第七次团员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 : 广东省直机关党建网 发布日期 : 2012-12-29 10:40:34
【打印】 【字体:

  10月25日,南海水产研究所召开共青团第七次团员大会。所党委书记刘新中到会指导并讲话,党委副书记陈平南,所长助理、党务与监审处处长陈水胜和工会、妇委等组织负责人列席大会,全所团员参加了会议。第六届团委副书记黄振环同志主持大会。

  南海所第六届团委书记李建柱同志在大会上作了题为“求真务实青年为本为建设和谐幸福南海所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重点回顾了第六届团委五年来所做的工作,在各项工作中始终坚持把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与构建和谐南海所相结合,以“永远跟党走”为主题,以排头兵建设为目标,紧紧围绕“党建带团建”,团结带领全所团员青年,深入开展学习教育、文体、社会公益等各项活动,丰富了团员青年的文化生活,增强了青年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培养了一大批青年技术和管理骨干,对促进所的中心工作开展发挥了自己的作用,作出了应有的贡献。报告还总结和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差距与不足,提出了新一届团委的工作目标和努力方向。

  刘新中书记在大会上作了讲话,对第六届团委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新一届团委和全所团员青年提出了殷切希望:一是要培养坚定的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五观”即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事业观、幸福观;二是要加强学习,勇于实践,不断提高自身能力和素质;三是要爱岗敬业,勇于探索,为开拓南海所各项工作新局面努力奋斗;四是要锐意进取,敢于创新,为实现跨越式发展、建设幸福和谐南海所作出更大贡献。

  陈平南副书记宣读了广东省直团工委的批复。随后,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共青团南海水产研究所第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学习了刘新中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南海水产研究所第七届委员会。当主持人宣布朱李春、李夏、岑剑伟、郭奕惠、戴世明当选为第七届团委委员时,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

  大会在雄壮激昂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信息来源:广东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2012-11-02

编辑:钟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