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群团工作 > 青年工作

中交广航局承办第29届全国航道航务系统工作年会

来源 : 广东省直机关党建网 发布日期 : 2012-12-29 10:41:42
【打印】 【字体:

  10月30日,由中交广航局承办的第29届全国航道航务系统共青团工作年会在广东珠海隆重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38家航道航务系统单位的70多位团干部参加了本届年会。团广东省委城市青年工作部部长蒋巍,中国交建团委副书记李国栋,广航局董事长、党委书记张华松等领导出席会议并致词,广航局党委副书记范强主持了开幕式。

  航道航务系统共青团工作年会每年举办一次,是交通系统青年的盛会,自1983年举办首届会议以来,通过一代又一代团干部的传承与发展,已经成为推进交通系统共青团工作的有效载体,成为拓展共青团工作资源的重要渠道,成为系统各成员单位团干部研讨问题、交流经验、相互学习、增进友谊的桥梁和纽带。今年的第29届年会也是中交广航局继1992年第9届、2002年第19届之后,第3次承办该会议。

  本届年会共收到64篇论文,为历年之最,论文所述内容深刻体现了团十六大的精神,展现了团干部在具体工作中的经验与风采,为系统内各单位团的工作提供可借鉴及参考的经验和方式。在为期3天的会议中,来自一航局、二航局、三航局、四航局、上航局、天航局、长航局和黑航局等各航道航务系统的14位团干部将展示各自撰写的论文,并和与会团干部进行深入的交流。会议特邀中共珠海市委党校副教授李文辉担任论文评审委员会主任,并对论文发布的总体情况进行点评。

 

信息来源:广东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2012-11-08

编辑:钟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