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群团工作 > 青年工作

2017年广东省直机关志愿服务月
暨寻找省直单位十大最美志愿服务团队
和最美志愿服务人物系列活动启动

来源 : 广东省直机关党建网 发布日期 : 2017-03-06 11:58:38
【打印】 【字体:

  3月5日是全国第54个“学雷锋日”暨第17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推动志愿服务活动向纵深发展,当日上午,由省直机关工委、省文明办、省红十字会等单位联合主办——2017年广东省直机关志愿服务月暨寻找省直单位十大最美志愿服务团队和最美志愿服务人物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举行。省直机关工委书记李学同参加了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主办方领导为在2016年寻找省直单位“十大最美志愿者”活动中荣获“十大最美志愿者”称号的志愿者们颁发了证书。来自省直机关志愿服务岗的30名志愿者代表在启动仪式上代表省直机关岗位志愿服务者作出承诺。最后,主办单位领导在现场志愿者和群众的掌声中共同推杆启动新年度活动开始。

  来自省直、中央驻粤单位的30多支志愿服务队和数百名志愿者代表在启动仪式现场设置了宣传点,在科技推广、医疗保健、环境保护、交通安全、打击食品药品与环境犯罪、法律援助、社保宣传及咨询、营改增政策、纳税咨询、合理用药和食品安全宣传、进出境邮递和行李物品监管、消防安全宣传、气象知识宣传等方面为市民提供现场服务,并现场办理注册志愿者。

省直机关工委书记李学同等领导与志愿者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省直机关志愿服务岗代表上台作出服务承诺

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胡明宣读2016年“十大最美志愿者”名单

省直机关工委书记李学同等领导给“十大最美志愿者”颁发获奖证书与奖杯。

省直机关工委书记李学同等领导及“十大最美志愿者”代表拉杆启动活动。

  省直机关工委书记李学同、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陈再葵、 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胡明与省地税局、省国税局的领导及志愿者合影留念。

省直机关工委书记李学同与最年长的“十大最美志愿者”握手祝贺。

省文化厅的志愿者服务队员在咨询服务摊位前合影留念。

广东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的阿旺志愿服务队正在为市民耐心解答疑问。

  省环保厅志愿服务摊位前摆放的无人机,吸引众多市民前来了解他们是如何利用无人机开展环保工作的。

 

来源:南方网

编辑:陈炳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