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群团工作 > 青年工作

欢聚五月,青春约我看明天!

来源 : 广东省直机关党建网 发布日期 : 2012-12-19 14:11:23
【打印】 【字体:

  五月是初夏的季节,是青年人欢聚的日子。由广州海运团委主办、中海国际广州分公司团委承办的“青春有约,牵手中海”中海广州地区青年联谊系列活动第三场,于5月5日一场大雨之后,在广州海运技校成功举行。

  欢歌,笑语,是对这次活动的最好诠释。以中海大家庭为背景的各单位兄弟姐妹齐聚一堂,一起笑一起跳,一起欢乐一起闹。打破了隔阂,建立了信任,增进了友谊,收获了喜悦。

  活动从一开始的热身就达到了高潮:一百人的丢手绢,当一个女生彪悍地在最后关头追上一位男同胞时,全场沸腾了。当得知那个女生就是技校学生,而那个男同胞是技校老师时,全场炸锅了。气氛瞬间被点燃!

  20秒分组,团队“精兵点将”,人体包剪锤,翻扑克牌,趣味投篮……一个个精心设计的游戏让大家迅速打破隔阂褪去了矜持,个个奋勇争先。一百号人组成了十支队伍相互竞争,有些环节是以小队为单位进行的,有些环节却是五队组成集团军进行对抗,少有个人能力的展现,更多的是团队精神的比拼。团队!团队!团队!团队的精神贯穿始终,团队让每一个队员都不知不觉地火速投入战斗,为团队最后的胜利奋力一搏,高潮迭起。最高潮部分,端坐观礼台的各位领导也跟着青春了一把,纷纷被各队“抢”了过去参与到游戏环节里。看到场上一个个领导或决胜千里或身先士卒,甚至有领导脱掉高跟鞋一马当先,灿烂的笑容早已溢出充满胜利渴望的脸上,欢快爽朗的笑声在天空飞扬。

  雨后的天空偶有小骄阳,技校操场上的欢闹却早已将在场的每一位都融在一起。欢聚五月,我们携手前行,我们无所畏惧,我们展望未来,我们奋勇争先。我们是中海的明天!(广州海运团委报道)

 

信息来源:广东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2012-05-07

编辑:钟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