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群团工作 > 青年工作

省直机关工委推荐的任永全同志
荣获第三批全国岗位学雷锋标兵称号

来源 : 广东省直机关党建网 发布日期 : 2017-03-03 14:32:34
【打印】 【字体:

  喜报

  中宣部近日命名第三批50个全国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50名全国岗位学雷锋标兵,由省直机关工委推荐的广东广播电视台珠江频道副总监任永全同志荣获第三批全国岗位学雷锋标兵称号。

任永全志愿服务事迹简介

  他在繁忙的工作中,坚持不间断地参与公益活动,用炽热的大爱和实在的义举,服务社群,回馈社会。参与志愿服务28年来,累计志愿服务时数达5643小时。

  01

  每次自然大灾害发生的时候,他一定会义无反顾投身赈灾当中,一边做直播,一边动员各界筹款。

任永全采访现场

  02

  曾策划《爱心广东行》活动,在全广东数十个县、市上演广东首部正能量脱口秀舞台剧,在“街坊”中广为传颂。

  03

  奔赴中山大学等广东各地数十间高校开展“任永全‘任姓演讲’《梦想全说》巡回活动”,与青年学生分享自己梦想奋斗的经历,树立青年人正确和积极向上的人生观价值观,培养学子爱国爱家的情怀,塑造充满正能量的“中国梦”。

  04

  每年节假日他坚持到老人院探访长者,20多年从不间断;在各种公益活动担纲主持和策划人,不遗余力。

  05

  形象大使

  为广州义工代言发声,作为广州义工形象大使和行动大使,公益活动从来在前。

  06

  成立广东省首支明星义工队——任永全明星义工队,率领广东本地、以及港澳地区演艺界明星主持一起参与志愿工作服务社会,凝聚众多明星的社会影响力更广更强地弘扬社会正能量,获得社会各界一致肯定。

2016年3月5日,任永全明星义工队正式成立

组织明星义工参与“一顿暖饭的心愿——善功夫爱心待餐公益服务项目”

  07

  全家动员做好事,任妈妈、任永全和女儿任懿是广东颇有名气的“三代同堂义工组合”。

任永全携带女儿任懿参加“爸妈去哪儿?”全家义工暑期爱心派餐活动

  在志愿服务路上,任永全曾被广州市志愿者联合会和广州青年志愿者协会授予“广州志愿者大使”的光荣称号、“广州青年爱心大使”、 “广州义工形象大使、行动大使”、2016年先后被评为“广州好人”、“广东好人”,并作为广东省推荐的候选人参加“中国好人”的评选。

 

来源:广东省直党建微信平台

编辑:钟婷 陈炳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