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群团工作 > 青年工作

中建四局团委举办“青春 感恩 未来”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 : 广东省直机关党建网 发布日期 : 2012-12-25 14:44:15
【打印】 【字体:

http://www.cscec4b.com.cn/nz_web/UploadFile/20125416821580.jpg

  为庆祝建团90周年、四局成立50周年、迁粤10周年,反映四局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4月25日,中建四局团委举办了以“青春、感恩、未来”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此次演讲比赛有局属单位14名选手参加。他们用富有感染力的语言或是分享亲身经历,或是讲述身边的动人故事:有十年如一日坚守在项目一线的先进员工的故事,有夜以继日抢工期保质量的优秀项目团队事迹,还有始终不渝追求爱情的四局青年故事……

http://cscec4b.com.cn/nz_web/UploadFile/20125416166177.jpg

  选手们声情并茂的演讲赢得大家的热烈掌声,最终来自六公司的选手顾蕾获得第一名,华东公司和珠海公司的选手夺得第二名,地产公司、安装公司及五公司捧得第三名,同时比赛还评出优秀奖多名。

http://www.cscec4b.com.cn/nz_web/UploadFile/201254161658603.jpg

  广东团省委青工部副部长江凯涛等领导出席本次活动并对四局团委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他说,今年是五四运动93周年,也是团“一大”在广州召开90周年,中建四局开展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中建四局团委在党委的领导下,开展了不少活动,对青年有益、对企业有利,希望四局团委把组织建设融入企业发展中,成为企业必不可少的组织,发挥生力军的作用。同时,他希望四局共青团活动要既能促进企业转型升级发展,又能对企业员工起到发展激励的作用。最后,江凯涛部长勉励四局青年在团组织带领下,不断成长进步,把小我的发展与企业大的发展融合起来,最终达到共同进步。

  今年是四局建团90周年、四局成立50周年暨迁粤10周年。局团委高度重视,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紧紧围绕企业发展稳定大局,切实提高四局青年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全力服务企业生产经营,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开展一系列活动,号召广大青年为四局未来、自我理想而奋斗,为祖国建筑事业贡献青春年华,用一颗感恩的心回馈社会,用自己过硬的业务素质打造精品工程,树立中建品牌。

 

信息来源:广东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2012-05-18

编辑:钟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