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群团工作 > 青年工作

省农垦总局直属团委举办庆祝建团90周年活动

来源 : 广东省直机关党建网 发布日期 : 2012-12-21 14:56:10
【打印】 【字体:

  5月4日,省农垦总局直属团委在广州举办庆祝建团90周年活动。省农垦总局直属党委专职副书记王元出席活动并作讲话。广东农垦直属各单位的青年团干40多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分为青春记录、青春回忆、青春誓词、青春行动、青春寄予和青春记录六个部分,观看了团一大纪录片,重温了入团誓词,对2012年团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青年团干代表直属广大青年团员宣读了倡议书。

  王元副书记寄予直属广大青年,做好本职工作,努力建设美好未来,希望青年团的工作一定要服从和服务于党的中心工作,结合“机关党建走在前”主题实践活动,努力做到学习、技术、服务、创新、效率走在前;要为广大青年办实事和好事,找准切入点,帮助解决青年团员的生活问题;要善于沟通,加强团结,扩大团组织的影响力,促进直属经济社会发展;要制订工作计划,明确职责分工,善于开展团的工作。(省农垦总局直属团委)

信息来源:广东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2012-05-08

编辑:钟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