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群团工作 > 青年工作

广远海运服务公司组织团员青年
参观“团一大”纪念广场和“史迹展”

来源 : 广东省直机关党建网 发布日期 : 2012-12-25 14:57:59
【打印】 【字体:

  为纪念建团90周年,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继承“五四”光荣传统,弘扬“五四”精神,并以此激励团员青年围绕公司创新创效工作更好的立足岗位做贡献,5月11日,海运服务公司团总支组织35岁以下团员青年冒雨参观了刚刚落成开放的“团一大”纪念广场和团“史迹展”。本次活动得到了公司党总支的大力支持,党总支书记林耀强同志出席了参观活动。参观活动结束后,团总支组织召开了座谈会,与会团员青年围绕生产经营、创先争优活动、管理提升活动和创新创效等工作积极展开了讨论。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在公司正面临着航运市场严峻形势的挑战和困难时期,不会动摇信心,将按照公司提出的“虎口夺食”做法,全力参与市场竞争,到市场中去抢去拼。林耀强书记对与会团员青年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团员青年要围绕公司生产经营中心工作,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做好每一件事情,切实为公司创造效益努力工作。二是希望团员青年要积极参与创先争优活动,按照公司提出的“服务船东、服务船厂”的要求努力做好为客户服务的工作,精益求精对待每一项业务,以诚信和优质服务打动客户,赢得客户。三是希望团员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积极要求上进,努力向党组织靠拢,把自己的成长成才的愿望与公司的发展结合起来,通过对企业发展做贡献的方式体现人身价值。

信息来源:广东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2012-05-23

编辑:钟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