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群团工作 > 青年工作

广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庆建团九十周年 迎三十周年大庆”
五四大合唱比赛圆满结束

来源 : 广东省直机关党建网 发布日期 : 2012-12-25 15:00:48
【打印】 【字体:

  红色激情,歌声飞扬。为庆祝中国共青团建团九十周年,迎接我院三十周年校庆。2012年5月21日晚,由学院学生处主办,学院团委承办,学院学生会协办的“庆建团九十周年,迎三十周年大庆”五四大合唱比赛在学院足球场举行。本次比赛的举办得到了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司法厅党委委员、学院党委书记张文彪,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友生,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万安中,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梁刚及各处系领导和老师。

  比赛开始前,新团员在团旗下庄严宣誓,表达了新团员高举团旗跟党走的决心。张文彪书记作了重要讲话,他总结了中国共青团建团90周年来为中国共产主义事业作出的重大贡献,也对警院青年和即将迎来的我院三十周年大庆寄语了美好期望。比赛在张文彪书记为学院龙狮队进行点睛仪式后正式拉开帷幕。

  嘹亮的歌声,整齐的队形,热情的观众,展现了我警院学子的风采。从《千山万水》到《灿烂的阳光下》,我们看到祖国河山的壮丽。从《我的中国心》到《中国人》,从《走向复兴》到《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我们看到了中华56个民族团结一心,共建和谐社会,书写中华新篇章的伟大场景。武术协会带来的《警武风云》更是将本次晚会推向高潮。

  在本次比赛中,警察系一大队荣获一等奖,安保系一大队荣获二等奖,法律系二大队荣获三等奖。在《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歌声中,活动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广东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2012-05-25

编辑:钟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