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群团工作 > 青年工作

中国石油肇庆销售分公司团委
组织庆祝“五四”青年节活动

来源 : 广东省直机关党建网 发布日期 : 2012-12-21 15:03:13
【打印】 【字体:

  今年是中国共青团成立90周年。“五四”期间,肇庆分公司团委在广大团员青年中开展了多种形式的主题活动,庆祝五四青年节,纪念建团90周年。

  5月4日,各团支部按照分公司的总体部署,组织油站青年员工欢聚一堂,共同为青春放歌、为青年喝彩。为更好地用青年榜样的力量引导激励广大青少年,端州团支部请分公司青年标兵讲述在平凡岗位上奋斗创造的体会,引导青年向身边榜样学习,争创一流业绩。青年是学习的黄金时期,怀集团支部开展读书活动,让团员青年在学习党史、团史知识的过程中受到思想洗礼、坚定理想信念。德庆团支部积极引导青年职工学习雷锋精神、爱岗敬业、热情服务,用更好的工作业绩迎接建团90周年。广宁团支部开展“扬团旗、戴团徽、唱团歌”、活动,增强团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引导广大团员青年艰苦奋斗、奋发进取、建功立业。

  伟大的时代召唤着青年,中国石油肇庆销售分公司将积极为青年员工服务,鼓励青年唱响青春之歌,成为践行“奉献能源、创造和谐”企业宗旨的生力军。(中国石油肇庆销售分公司团委)

  

信息来源:广东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2012-05-08

编辑:钟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