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群团工作 > 青年工作

广州海事青年勇夺广州市直机关党团史知识竞赛桂冠

来源 : 广东省直机关党建网 发布日期 : 2012-12-25 15:05:34
【打印】 【字体:

http://www.gdtgw.org/data/editor/4(26).jpg

  5月22日,以“高举团旗跟党走,给力新型城市化”为主题的广州市直属机关团员青年纪念建团90周年党、团史知识竞赛在珠江宾馆会议中心拉开帷幕,共有26家单位参加了此次比赛。广州海事局代表队以预赛小组第一的成绩顺利晋级决赛,又以绝对的优势勇得桂冠,一展海事青年风采。

  出色的临场发挥是胜利的关键。风采展示环节,我局选手整洁的制服,洪亮的口号,标准的敬礼成为众多参赛队伍中的亮点;必答环节,我局选手巧用智囊团的建议,一分不丢;抢答环节,我局选手沉着应变,力保优势地位;绝地反击环节,我局选手大破其他参赛队抛来的难题,以绝对的实力震惊全场,让所有的观众和参赛者心服口服。

  充分的赛前准备是胜利的基础。我局参赛队员陈远锐、刘铭、高嫱、郑修平、王志娟等五位年轻同志,充分发扬不怕吃苦、团结协作的精神,日夜奋战对资料进行“地毯式扫荡”,分工负责、相互配合,在较短的时间内熟背了厚厚的准备资料。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但让我局团员青年深入学习了党团知识,更是一次海事青年风采的展示和宣传,同时也提高了我局团员青年的自信心和自豪感,激励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努力,不断提高,再创佳绩。

 

信息来源:广东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2012-05-28

编辑:钟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