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群团工作 > 青年工作

中交广航局连云港项目团支部组织篮球活动

来源 : 广东省直机关党建网 发布日期 : 2012-12-25 15:22:06
【打印】 【字体:

  为丰富青年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缓解工作压力及增进项目部与船舶青年员工的沟通交流,使广大青年职工以健康的体魄、充沛的精力和良好的团队精神更好地服务工作,5月26日下午,中交广航局连云港项目团支部组织举办了一场精彩的篮球友谊赛。来自连云港30万吨航道工程项目部、“敏龙”、“轩龙”的20余位青年员工参加了此项活动。

  本次活动由项目经理、各船舶船长带队的三支球队参加,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在篮球场上展开角逐。虽然他们没有经过专门的训练,但各个身手不凡,比赛异常激烈。队员实力均衡,一时之间难分胜负,这也使得比赛更加精彩,比分交替上升,现场观众席不时传出热烈的喝彩声。队员们在赛场挥汗如雨,积极拼搏,拼出了不到最后一刻绝不放弃的精神,展现了队员们饱满的精神风貌,也深深的打动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本次比赛活动发扬了青年员工的团结协作的精神,也展示了青年员工们昂扬的斗志。大家都希望这样的活动能经常开展,不但可以丰富项目工地的文体生活,也可以增进了相互之间的友谊。

  

信息来源:广东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2012-05-29

编辑:钟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