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群团工作 > 青年工作

南华工商学院学生
在广东省高校IT专业技能网页设计竞赛中获奖

来源 : 广东省直机关党建网 发布日期 : 2012-12-25 15:29:55
【打印】 【字体:

  6月3日,计算机信息管理(网站设计师)专业、电子商务专业2010级学生在2012年广东高校大学生(高职高专组)IT专业技能大赛“多迪杯”网页设计竞赛中,荣获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两项。

  广东省高职高专IT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广东省计算机学会计算机教育分会于今年3月至6月间举办2012年广东高校大学生(高职高专组)IT专业技能大赛“多迪杯”网页设计竞赛。竞赛采取组队(3人/组)比赛方式,竞赛分初赛阶段(由各参赛队自选主题,4月20日前完成参赛网站原型设计及实现)和现场决赛阶段(30分钟的网站设计基础知识在线考试或笔试;150分钟的现场实操:要求现场完成决赛题规定的任务)。

  计算机系十分重视此次竞赛,在去年年底得知竞赛信息之后就通知学生准备,本学期为选拔参赛的选手,举办了全系范围的网页设计大赛,决出三个作品参加初赛,经过专家、网民投票评选,我系有两个作品进入决赛。最终,张泽民、杨裕城、丁卓玟同学的作品《起点》荣获二等奖,朱素娟、许小娴、林冠华的作品《颦零组合》与麦海苗、黄文璇、邱文锋的作品《i摄团》分别荣获三等奖。杨家成、刘万授、黄锡昌也相应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项。通过此次竞赛,计算机系师生也看到了教学中的不足,为未来的专业建设提供了有益的借鉴。

  计算机信息管理专业近年来重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在教研室主任杨家成老师的带领下,各专业教师鼓励和指导学生积极参加各项技能竞赛,取得良好的成果与成效。去年获得省级竞赛三等奖及以上奖项近20项,今年目前已获得省级竞赛三等奖及以上奖项5项。这些奖项不仅大大提高了学生的专业能力,还为学生未来的求职就业提供了有力的“敲门砖”。

http://www3.nhic.edu.cn/jsjx/publish/news/xibudongtai/departmentnews/resource/2qo4odh2jhgeo0.jpg

获奖选手领奖

  

信息来源:广东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2012-06-05

编辑:钟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