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群团工作 > 青年工作

中交四航局团委3门内训课程和8名内训师成功通过认证

来源 : 广东省直机关党建网 发布日期 : 2012-12-28 15:50:34
【打印】 【字体:

  7月18日,由中交四航局团委组织开发的《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干部》、《企业共青团工作实务》、《青年情绪管理与压力缓解》3门课程成功通过中交四航局课程开发评审小组的评审,参与课件开发的8名团干经过了专业顾问公司的培训也成功通过内训师认证,被中国交通建设工程学院广州航务分院聘任为企业内训师,其中《青年情绪管理与压力缓解》课程获得优秀课件奖。

  此次课程开发历和内训师培训历经3个多月的时间,前后进行了3次集中训练和1次的封闭开发课程,从课程内容设计、讲师演绎技巧等多方面对课程开发人员进行了全方位、系统化的培训。8名团干全程参与了历次培训,为课程和内训师的最终成功通关奠定了良好基础。

  近年来,随着中交四航局团员青年群体数量的不断增长,打造既符合中交四航局企业特点,又能满足广大团员青年需求的共青团培训体系成为当务之急。在此背景下,四航局团委通过深入调研,在广泛征询基层团员青年的需求的基础上,结合公司共青团工作的实际状况,决定开发具有中交四航特色的青年管理和团务培训课程,并最终确定了课程开发的3个主题。随着此次3门课程的成功通关,中交四航局团委也拥有了更为丰富的培训师资和课程,必将为企业的基层团干和广大团员青年带来更具营养、更富价值的精神食粮。

 

信息来源:广东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2012-08-01

编辑:钟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