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群团工作 > 青年工作

中交广航局汕头项目团支部举办
新员工毕业论文交流会暨师带徒签字仪式

来源 : 广东省直机关党建网 发布日期 : 2012-12-28 16:04:12
【打印】 【字体:

  为帮助新员工尽快适应和融入项目部工作环境,更好地激发团员青年的创新思维,促进新老员工之间的学术交流,8月16日晚,中交广航局汕头项目团支部组织举办了新员工毕业论文交流会暨导师带徒协议签订仪式,该项目部项目总工、副经理及团员青年共12人参加了交流会。

  交流会上,新员工介绍了在校期间的科研论文和学术成果。毕业于长沙理工大学的封明和毕业于广东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的黄悦斌分别对各自毕业论文——《七里桥水电站右岸重力坝施工组织设计及投标文件编制》及《三山水泥中转仓码头工程通航安全评估报告》进行PPT演示,详细阐述了课题研究目的、研究意义及其创新成果。随后,项目总工王进及两位“准师傅”李振兴、梁俊波分别提问进行答辩、讨论。

  交流会结束后,在会议现场员工的共同见证下,两对师徒正式签订了导师带徒协议。两位新员工发表了进入广航局项目部工作的感想和今后的工作设想,纷纷表示要好好利用机会积极主动向师傅请教,不断增强自身业务技能,争取尽快进入角色。

  交流会为新员工快速融入项目集体、快速成长成才提供了展示平台,为新员工的角色定位和项目职位分工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通过开展论文交流活动有利于激发项目人员尤其是团员青年学习讨论的热情,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从而有效促进学习型项目部、学习型团组织的建设。

http://www.gdtgw.org/data/editor/1(62).jpg

新员工毕业论文交流会现场

http://www.gdtgw.org/data/editor/2(48).jpg

导师带徒签字仪式

 

信息来源:广东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2012-08-21

编辑:钟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