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群团工作 > 青年工作

中铁港航局集团有限公司青年安全生产演讲比赛落下帷幕

来源 : 广东省直机关党建网 发布日期 : 2012-12-28 16:24:36
【打印】 【字体:

  7月31日,中铁港航局集团有限公司以“安全生产当先锋,企业发展建新功”为主题的青年安全生产演讲比赛决赛在机关举行。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总会计师、总法律顾问王宏利,副总经理谢季军为获奖选手颁奖。来自各子分公司的12名参赛选手用质朴的语言、真切的情感、生动的案例诠释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

  赛前,谢季军在讲话中肯定了举办此次演讲比赛的重要意义,结合集团公司目前的安全生产形势,要求各单位各级组织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规范安全行为、完善安全措施、创新安全管理方式。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二公司的赵宝龙摘取了本次比赛的桂冠,二公司张颖和三公司范明慧获得二等奖,二公司姚佳佳、一公司韩宇飞和宋建茂获得三等奖。

  本次大赛旨在通过演讲这种形式提高全公司广大青年员工的安全生产责任意识、事故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发挥青年在安全生产中的作用,为构建本质性安全生产企业做出贡献。

 

信息来源:广东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2012-08-22

编辑:钟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