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群团工作 > 青年工作

中交四航局一公司团委举办青年联谊活动

来源 : 广东省直机关党建网 发布日期 : 2012-12-28 16:25:45
【打印】 【字体:

  为丰富单身青年的业余生活,充分调动单身青年职工生活激情,缓解施工企业男女职工交友空间狭小,交友平台稀少的问题。2012年8月25日,中交四航局一公司团委在与中国通信服务广信公司团委联合举办了“情牵鹊桥,浪漫你我”青年联谊活动,四航局一公司本部团支部负责具体的活动开展与策划,为广大团员青年朋友拓展圈子,丰富生活。

  活动在一支欢快的兔子舞中拉开了序幕,并通过“破冰之旅”、“非诚勿扰”“终极密码”等互动游戏,大家逐渐融入其中,互动频繁,气氛中充满着欢乐,也充满着浪漫与温馨,达到了互相认识、互相交流的目的。

  一直以来,中交四航局一公司团委以服务青年为工作重点,每年通过青年思想调研等方式关注青年的需求,此次活动也是在调研的基础上,按照青年朋友的需求举办的一次有针对性的活动。中交四航局一公司团委还将会在今后工作继续充当好关心青年、服务青年的角色,举办更多青年喜欢又能解决实际问题的活动,使更多的青年朋友受益。

 

信息来源:广东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2012-08-29

编辑:钟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