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群团工作 > 青年工作

中铁港航局集团青年安全演讲全国巡讲圆满结束

来源 : 广东省直机关党建网 发布日期 : 2012-12-28 16:30:28
【打印】 【字体:

  为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的相关要求和2012年工作会议有关精神,积极协助企业打造良好的安全文化,在集团公司和集团公司党委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集团公司团委开展了以“安全生产当先锋,企业发展建新功”为主题的青年安全生产演讲比赛及青年安全生产巡回演讲活动。5月份下发通知,6月底,各单位初赛全部结束。7月31日,决赛在集团公司本部举行,来自各子分公司的12名参赛选手用质朴的语言、真切的情感、生动的案例诠释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总会计师、总法律顾问王宏利,副总经理谢季军为获奖选手颁奖。

  赛前,谢季军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举办此次演讲比赛的重要意义,结合集团公司目前的安全生产形势,要求各单位各级组织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规范安全行为、完善安全措施、创新安全管理方式。

  按照总体安排,集团公司团委选拔部分优秀选手到集团重点区域、重点项目进行巡回演讲。自8月6日至31日,安全巡回演讲团先后奔赴盐城、青岛、北京、沈阳、西安、十堰、长沙、娄底、肇庆、顺德、中山、珠海、深圳等19个地方的2个直属指挥部、1个分公司、22个项目部举行安全演讲专场,受众达一千余人,产生极大的反响。

  我们希望通过本次巡回演讲能够更好地影响广大员工尤其是青年员工更加自觉地提高安全生产责任意识、事故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发挥青年在安全生产中的作用,为构建本质型安全生产企业做出贡献。

 

信息来源:广东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2012-09-05

编辑:钟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