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群团工作 > 青年工作

中海散运与广州海事法院开展青年交流系列活动

来源 : 广东省直机关党建网 发布日期 : 2012-12-28 16:42:48
【打印】 【字体:

  9月13日,广州海事法院青年法官来到中海散运安盛轮考察,拉开中海散运与广州海事法院青年交流系列活动的序幕。

  当天下午,广州海事法院党组成员、巡视员周永平带领青年法官,在中海散运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柴逸,团工委书记龙富昌的陪同下,来到靠泊广州港西基码头作业的“安盛山”轮进行学习考察。

  在船上举行的座谈会上,柴逸代表中海散运对周永平一行上船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说,广州海事法院与广州海运、中海散运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一直以来对广州海运、中海散运支持和帮助良多。周永平简要介绍了广州海事法院的基本情况,对中海散运提供学习考察机会表示感谢。他指出,中海散运作为中央重要骨干企业,为国民经济的发展和军交运输的保障作出突出贡献,承担着重大社会责任。这次青年法官上船学习考察一要增强对船舶的感性认识,二要在工作中把握方向和重点,为重要骨干企业的发展提供更好的服务。船长向周永平和青年法官汇报了船舶的安全生产等情况。

  座谈会后,周永平一行参观了“安盛山”轮驾驶台、集控室、主甲板等区域及设备,船长、政委、轮机长就法官们感兴趣的问题一一作了解答。

  9月17日,中海散运组织青年职工旁听了广州海事法院开庭审理案件,增强中海散运青年在航运市场严峻的情况下的商务和法律风险意识。按计划,双方还将开展青年联谊等活动。(中海散运团工委)

 

信息来源:广东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2012-09-20

编辑:钟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