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群团工作 > 青年工作

“青春的信仰”——广东省直机关庆祝五四青年节活动

来源 : 广东省直机关党建网 发布日期 : 2016-06-18 10:38:10
【打印】 【字体:

  2016年5月4日上午,省直机关团工委举行了“青春的信仰”——广东省直机关庆祝五四青年节活动,省直机关工委书记李学同、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肖怀跃、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陈再葵、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启宏、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顾广平出席了活动。

  在活动现场,对省直机关荣获2014-2015年度的广东省五四红旗集体和优秀个人的代表进行了颁奖。李学同书记为荣获省五四红旗团委标兵、省五四红旗团支部(总支)标兵称号的广东省人民医院团委和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海洋六号”船团支部代表颁奖,肖怀跃副书记、陈再葵副书记共同为荣获省五四红旗团组织集体和优秀个人代表颁奖。

  广州海关、省农垦集团、中国联通广东省分公司、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团组织负责人在活动现场,也分别介绍了“青年党校”“青年佩戴党团徽活动”“青年手抄党章100天活动”“青年创客”等本单位(系统)青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优秀项目特色项目。省直机关代表陈文闻、省直事业单位代表陈义强、省直企业单位代表陈伟彬以及省直院校的青年代表张志坤则结合自身的岗位特点,向与会青年讲述了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开拓创新、刻苦钻研、奉献青春的故事。

 

来源:中共广东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编辑:钟婷 陈炳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