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群团工作 > 青年工作

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在推进机关党的建设走在前、作表率中留下无悔奋斗足迹

来源 : 本网 发布日期 : 2022-05-17 16:51:33
【打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之际,省直机关工委召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专题学习会,组织青年干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学习讨论,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李剑先同志出席会议并作专题辅导。

  会上,5位青年代表围绕筑牢理想信念、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等内容,结合本职工作,分享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生逢伟大时代,身处政治机关,要始终铭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和殷切期待,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时刻对照初心使命,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模范机关创建为抓手,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持续深化“五学联动”,深入推进“联学共建”,不断锤炼对党忠诚政治品格,更好地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做到心中有理想、脑海有信念、眼里有方向、脚下有行动,在推进机关党的建设走在前、作表率中留下无悔奋斗足迹。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本职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努力在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修养、提升能力本领、勇于担当作为、严守纪律规矩上作表率,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开创省直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为我省在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作出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省直机关工委

编辑:游弋 杜国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