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阅读推荐

《习仲勋与群众路线》(上册)
出版座谈会举行

来源 : 广东省直机关党建网 发布日期 : 2015-07-23 08:43:03
【打印】 【字体:

  《习仲勋与群众路线》(上册)出版座谈会22日在中央党校举行。

  《习仲勋与群众路线》(上册)是一本采访实录,包括31位曾经在习仲勋同志身边工作或者近距离接触过他的干部、群众的25篇采访记录,42万多字,100多幅图片,其中许多图片是首次公开发表。

  会议认为,《习仲勋与群众路线》(上册)选取“由群众评说群众领袖”这样一个独特视角,采用访谈形式,通过讲述人的回忆,真实还原了习仲勋同志深入群众、扎根群众、奉献群众的鲜活历史场景,生动再现了他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的朴实无华人生。通过阅读这些访谈,读者仿佛跟随习仲勋同志的足迹,重新走过了一段贴近群众之旅,重新经受了一次精神净化之行。

  该书由中央党校出版社出版,中央党校表示将继续做好《习仲勋与群众路线》(下册)的采访编辑工作。

  座谈会上,中央党校向国家图书馆赠送了《习仲勋与群众路线》(上册)一书。中央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中央党校全体校委委员和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习仲勋与群众路线》(上册)一书采访对象代表、首都各大媒体记者等近100人参加座谈会。

来源:人民网

编辑:钟婷 姚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