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阅读推荐

《中国共产党如何反腐败》中英文版同时出版

来源 : 广东省直机关党建网 发布日期 : 2017-08-15 10:55:59
【打印】 【字体:

  书名:《中国共产党如何反腐败》

  作者:谢春涛

  出版者:新世界出版社

  定价:36.8元(中文) 68元(英文)

  出版日期:2016年1月

  书号:ISBN 978-7-5104-5428-8(中文)

  ISBN 978-7-5104-5440-7(英文)

  编辑推荐:

  权威观点 鲜活案例

  全面解读中国共产党如何反腐败

  时政类畅销书《历史的轨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共产党如何治理国家?》《中国共产党如何应对挑战?》

  主编、中央党校教授谢春涛,最新作品——《中国共产党如何反腐败?》

  内容简介:

  十八大以来中国共产党的反腐败斗争,决心、规模和力度前所未有,极大地改变着中国的政治生态,在国内外产生了巨大深远的影响。本书力求全面地反映以习近平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所做的努力,包括对腐败和反腐败问题的认识,以规定改善党的作风,严厉惩处腐败分子,编织关权力的笼子,以及推进纪检等方面的体制改革等。

  本书共分为五个章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贯彻落实八项规定;对腐败零容忍:既打“老虎”也拍“苍蝇”;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反腐利器:中共的纪检体制。

  作者简介:

  谢春涛,中共中央党校党史研究室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1988年起在中共中央党校从事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理论的教学研究工作。出版有《大跃进狂澜》、《庐山风云:1959年庐山会议简史》等专著,主编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史》、《转折中国:1976~1982》、《共和国五十年图史》、《中国简史:从孔夫子到邓小平》(英文版)、《历史的轨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共产党如何治理国家?》、《中国共产党如何应对挑战?》等书,发表文章百余篇。2005年,被国务院授予全国先进工作者称号。现为中国中共党史学会常务理事、副秘书长,并被多所高校和研究机构聘为客座教授或特约研究员。

 

来源:新浪读书

编辑:钟婷 陈炳文